「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親子丼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美食餐廳推薦

我是個對時間概念比較敏感的人,對于要紀念的日子,我肯定不會忘記。記憶中的孩提時代,每逢我的生日,奶奶和媽媽總是不忘給我煮個雞蛋并囑咐我一定要躲在門拐角處吃掉,說這樣吃記憶力就會特別強,念書聰明。那時的我沒有想過大人們的話是否正確,只是按照她們說的躲在門后,津津有味地吃著那個屬于自己的雞蛋。物質匱乏的年代,雞蛋就是我們惟一奢侈的生日禮物。 在生日雞蛋的美味中,我走過懵懂的童年和青澀的少年時代。讀書、工作,再后來為人夫為人父,日子過得酸酸甜甜。婚后二十年來,每逢有些特殊的日子,我們都只是象征性地去飯店吃頓飯,沒有禮物,更沒有鮮花。所以,對于每年的生日,我沒有太多的期待,覺得生日其實如生命中其他日子一樣,應該平靜而平凡地度過,只不過那天日子有少許激動,又長了一歲,自己感覺應該增加些成熟穩重罷了。 早在幾天前,親人的牽掛和朋友們的祝福就已陸續翩然而至,心里悄然滋生的一股感動讓我覺得這一天似乎有點與眾不同,是啊,今天是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早晨,我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微笑,笑容卻僵硬在空氣中,經歷過許許多多之后,卻發現自己連微笑的勇氣都沒有了。看著鏡中黑黃的素臉和鬢角的數根白發,才驀然發現,“45”是一個已經不再年輕的數字!它是生命旅程中的一個轉角,還是人生另一個高度的開始呢?我不知道,但生命的年輪卻那么真真切切的在我不設防間又深深地刻畫上了一筆…… 拉開窗簾,我站立著,視野里一片晴空,有些微涼的風,送來輕柔的愜意。我在風的語言里,思緒信馬由韁,從不拒絕和掩飾自己,曾經很癡迷一場傾盡璀璨的煙花,它真的很像愛情,綻放的瞬間,充滿勇氣的灼熱,充滿渴望和期待。雖然終會幻滅,卻有著無可比擬的絢爛。曾經把情感舉過頭頂,虔誠膜拜,可能是仰望的位置太高,無法觸及,一不小心,累了痛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曾經很喜歡那份一直行走在路上,一種永遠都不會到達終點的感覺。我是個深愛世界的人,在貧乏現實與豐沛夢境的虛幻之間,總喜歡選擇在云端做夢,然而時光的深淺,是看不見的,卻分外清晰,歲月的無情讓我明白,我的夢不可以寫在花瓣上,也不可能預期綻放,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好丈夫和父親,更要做好一名監獄警察,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在雙腳堅實的行走里,度過歲月,渡過那些不可預知的挫折和難關。 開謝、重生、涅槃,歲月路上的坎坎坷坷,教導我們修行,既愛自己,也珍惜別人。四十五年了,不長也不短,不遠也不近,生命就像是疾馳的列車,在定時和不定時中奔馳——愛與恨、笑與淚、失敗與成功充斥,但不管如何,后面的路還很漫長,縱使有缺憾或不完美,也要將堅韌的生命延續。 還是柔柔的風,擦臉而過。正恍惚間,兒子的笑臉貼上來,政治處的祝福也飄過來,“生日快樂!”聽著深情的祝福,霎那間,我的眼濕潤了……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前不久帶女兒回了趟老家,母親告訴我,今年栽了幾壟山芋,秋天又有山芋吃啦。 我對山芋有著難以割舍的感情。我是吃山芋長大的,甚至可以說,山芋救了我的命。 三十多年前,在那個饑餓的年代里,水稻種植很少,主要以旱糧為主,旱糧則以山芋為主。山芋耐旱,一般不會發生病蟲害,高產穩產。更重要的是花費勞力少,省工省時,山芋藤剪成尺把長的一段,往壟上一插,活了。插上以后,翻兩次秧苗就可以坐等收獲了。它一點也不嬌貴,就像那時我們鄉下的孩子很少有幾個讓大人費心勞神的。 俗語說,山芋半年糧。從山芋開始收獲的中秋,一直到第二年的春末,山芋總是伴隨著農家人的一日三餐。山芋可以清蒸,可以水煮,可以燒烤,可以和上麥面或雜糧面一起吃,讓你撐破肚皮總還是吃不夠,吃了上頓還想著下頓。那時我們家門口都挖上一口長方形面積十平米左右的山芋窖,這山芋窖卻有講究,一般為一米多深,不能挖太深,深了窖內潮濕,山芋不易窖藏,窖口應背風向陽,冬天保暖。山芋上窖時,先在窖的底層撒上干土,然后碼上一層山芋撒一層干土,一層一層往上碼,最上層蓋一層麥草。窖的頂層要起屋,防止下雨漏水。這建山芋窖可馬虎不得,因為它維系著全家人半年的生活,弄不好會出人命的。 “出汗”的山芋最好吃。剛收獲的山芋口感不是太好,內含大量的植物纖維,多絲多渣,有點艮。待到山芋上窖以后,山芋內外溫差比較大,表面滲出一層小水珠,謂之“山芋出汗”。這時山芋里纖維素大都轉化成了糖分,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甜。燒烤的山芋味道最佳。那時農家燒飯的柴禾一般是豆秸或是高粱桔,底火比較旺。燒過飯以后,就把山芋埋進灶膛里,不大工夫便燒熟了。刨出來,剝去皮,里面紅紅的瓤,柔柔的,軟軟的,糯糯的,香噴噴、甜絲絲的,看一眼就饞得直流口水。 拾山芋是我小時候最樂意干的活兒。那時收獲山芋多用牛拉犁而不用人工挖,免不了會有極少的山芋完好無損地埋在土里。我和小伙伴們每人挎一只竹筐,拿一把小鋤,在山芋地里刨啊刨,每從土里刨出一個大山芋,就會驚喜一陣兒。在那個食不果腹的年月里,人是很容易滿足的。 如今人們很少吃山芋了,天天大魚大肉的,因此不少人得了肥胖病,患了“三高”什么的,偶爾吃上一個燒烤的山芋倒成了美的享受。但每每看見山芋,或者吃上山芋,心底總會涌起對往昔山芋生活的深切懷念。 今年夏季雨水比較少,我想母親栽的山芋秋天定會有個好收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我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小胖智能機器人。 智能機器人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和玩具相比起來,他簡直太棒了。小胖有145厘米,差不多和我一樣高,小胖的重量可達一個成年人那么重。 每天我起床,都是小胖叫我,我的作業不會了,都是小胖幫我指點。小胖有時也很兇,我如果把房間弄亂了,它就生氣地說:“主人,你怎么把房間弄亂了?” 小胖腦袋上有一個超大的數據庫,每次我想看什么動漫時,他都放給我看。小胖也可以連接爸爸媽媽的手機,這樣,爸爸媽媽出差時可以“偷看”到我在家的一切情況。 假如我生活中沒有小胖,那我就可以形容“一團糟”。小胖雖然只是個機器人,但我把它視為家庭的一分子,它是我童年里最好的伙伴! >>>更多美文:積極

HA1155VEFE15EF


台南安平高級日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南聚餐燒烤居酒屋推薦》
台南燒烤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s86dw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