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燒肉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海鮮餐廳推薦

桌上臺歷翻到最后一頁,我知道我離2018年更近了。2017年的最后幾天,我常一個人坐在書房里,什么都不愿去想,卻又什么都會想起,萬物皆在門外,書房里只有我自己和這一年的記憶。 年年此時,我都會有無限的感慨,都會有無數的聯想,都會有萬般的舍不得。那些牽牽絆絆的碎片在我的腦海里一個個閃過,像回放的慢鏡頭,一點點讓我的記憶重新鮮活。2017年,這個獨一無二的一年,我真的不想和它說再見。 到現在依然記得,知道懷孕時我的狂喜。我在醫院的走廊上,和先生相擁而泣,不停地說:“我終于要當媽媽了……” 到現在依然記得,懷著寶寶那幾個月的心情,有苦也有樂。知道有盼望已久的小生命在悄悄生長的欣喜、漸漸笨重的身體帶給我的不適和緊張,讓那幾個月成為我生命中最獨特的一段時光。 到現在依然記得,在我經歷了兩天兩夜的疼痛之后,看到女兒那一刻的百味雜陳。我看著她粉嫩的小臉,心生幸福,因為我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財富。 這一年,因為有女兒出生,我開始重新出發,帶著不曾泯滅的希望,安靜地做著自己最喜歡的事,快樂地向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我要給我的女兒做一個榜樣,我愿意觸摸著希望、懷揣著夢想,一直這樣走下去。 這一年,親身體會了做母親那一刻的疼痛,親身經歷了帶孩子的煩瑣和辛苦,我開始深深理解那句話:不養兒不知父母恩。我會從此開始,疼愛給了我生命的父母;我會從此開始,回報把我養大的父母。我愿意心懷感恩、心存感動,一直這樣呵護他們,陪伴他們。 從來沒有哪一年,讓我這般難以割舍;從來沒有哪一年,讓我深切地想要伸出手去留住它;從來沒有哪一年,讓我在回想時熱淚盈眶,久久無法平復心情。 是的,我不會和這一年說再見,因為它永遠在我心中。我只會在新年的早晨,看到2018年的第一縷晨曦、聽到第一聲鳥鳴、觸摸到第一絲微風時,輕輕地說聲:你好,2018年!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一向喜歡夏天。在老家,悠長的假期里找上幾個小伙伴,扎個猛子比游泳,品各種美味的冰激凌,晚上聽青娃唱大歌……想想就叫人樂開了花。 可今年夏天呢,只有我吐槽的份,可惡的洪水害得我老家都沒回成。正要動身的那天爺爺打電話過來說:“家里被淹了,村上所有人員正在大轉移,你還是別回家吧。”聽到這里我真是欲哭無淚!再說說這要人命的高溫吧,天地可謂一個大火爐,人倒成了烤串,偶爾有風吹過,也是烘干模式。記得我騎車去萬達廣場游玩,一路上那個熱啊!全身衣服濕透,連氣都喘不過來!累死累活終于找到地方買瓶飲料,一陣牛飲過后,那才叫一個痛快呀! 過了好一陣子我才緩過來神來,想著剛在在路上看見那些建筑工地上的工人叔叔們,真不知他們是如何撐過來的。這種高溫天,頂著炎炎烈日,忍著干渴干著重活,心中不由得產生敬佩之情! 回來的路上我慢悠悠地騎著我的“寶馬”,一輛輛汽車從身邊呼嘯而過,帶過來的是一陣陣暖流。突然間我恨死發明汽車的人了,大量的汽車尾氣破壞了地球臭氧層,使陽光直接照射地表,使得氣溫一年比一年高,高溫的天氣使厄爾尼諾現象頻繁出現,這種惡性循環讓地球環境持續惡化,后果真是不堪設想!都學學我吧,低碳出行,少開汽車,為環保做一份自己的貢獻! >>>更多美文:隨想

1 上世紀七十年代,路不好走,從客路到龍門,步行坐車輾轉顛簸要花一天的時間。我母親帶著幾個孩子在老家務農,父親一個人在龍門糧所工作。七歲那年,母親把我送到父親那里之后,說家里有老有小,要多掙點工分,留下我,就匆匆回去了。 我和父親在一起生活了兩個月。這期間,我整天在糧所周圍,或到工廠,看機器如何炒花生榨油,看面粉廠如何制造面條,看白花花的大米,如何從管道里流出來。父親的宿舍旁邊,有一片木麻黃,夏日來了,知了叫聲刺耳。我一想家,就跑到林子里,聽蟬兒歌唱,尋“土鱉”消磨時光,挖樹皮找蝎子開心…… 2 人一旦離開家鄉,白天似乎比晚上好過。白天的一切都新鮮刺激。太陽落山后,這個世界就沉靜了下來。此時,我的心情就像那最后的一抹晚霞,我想回家了。 離開母親六天了,我開始變得沉默。父親下班回來,見我踡縮在門后的樣子,問我:“想家了?”我不應。“在這里比家里快活吧?”父親給我在鄉下沒有的一切,我滿意地點頭,“只是……”我想說我想媽媽了。但我不敢當著父親的面說出來,我怕父親不高興。 3 十幾天的興奮期過去了。想母親,想家的情緒像山洪一樣爆發出來。我不再喜歡工廠,也不愛到木麻黃樹林去了。糧所的對面就是汽車站,我天天跑到對面的車站來。坐在候車室的長凳上,或跑到汽車進出口,數著來來往往的班車。“雷州,客路,城月,湛江的旅客準備上車……”我一聽到“客路”兩字,心里忽地急起來,潛意識地站起身,跟著人流走出去。我明白,那邊就是回家的方向,母親就在那頭等著我,盼著我。此時我突發奇想,跟著一位叔叔或阿姨,拉我上車,我終于坐在班車上,我聞到了汽油的香味,我看到了頭頂上班車里的锃亮的圓形燈泡,我感覺到汽車開動的那一瞬間,我是多么的激動。 我流眼淚了,默默地,很傷心。這是白日作的夢呢。晚飯又來了,夜幕又臨了,父親的擔憂又升了,我怎么這么想家呀。難道父親不代表我的家嗎?起碼有半個家在這邊吧。 父親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天晚飯后,父親摸著我的頭,說:“波仔,你來一個多月了,你看,現在從頭到腳,大變樣了。胖了,白了,長高了,好看了……”父親說的都是真話。這里天天有白米飯吃,有瘦肉煮湯,有面條面包,又不用做事。在家呀,要帶妹妹,要上山撿柴火,回家干家務。喝番薯湯,伴番薯葉,咽魚鱗菜,哪有父親這邊這么舒坦輕松自在呢。但正因為現實如此反差,我才更想念我的母親,我的哥哥弟弟妹妹了。“看你愁成這個樣子,要不,今晚爸爸帶你去看電影。打仗的。你喜歡不?” 我最喜歡看電影了。住在城鎮上,最讓人羨慕的,就是電影。在農村,一年到頭也盼不到一場電影。 吃了晚飯,沖了涼,穿上父親給我買的新衣服,我跟著父親到龍門罐頭廠的廣場(專門放電影的場所)看電影來了。七歲的我還沒上學,大字不識幾個,但對電影,還是能看懂一些情節的。比如好人壞人,我軍敵軍。那晚的電影叫《英雄兒女》,王成拉炮筒的偉大壯舉,深深地鐫刻在我的心中,幾十年了,一直記憶猶新。 那個晚上,我睡得特香,沒有夢到母親,一整夜盡是王成。 4 父親本想用“看電影”來穩住我的心。但正好相反,自從看了那場電影后,我更加“歸心似箭”了。我想到母親,想到我的小伙伴。我得趕緊回去,把我在這里的所見所聞,所有他們沒見過聽過享受過的一切,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讓他們一起分享我的驕傲與自豪,分享我的幸福與快樂。 我終于鼓起勇氣,對父親說,爸,我想回家!父親聽了,一言不發。我知道,這句平常話放在這里說,父親有多么的傷心了。父親和母親,哪一位更能代表家的含義?在我的童年里,有母親在的地方,有伴我一起成長的小伙伴們,那才是我心中的家鄉。 父親從此更加用心于我,天天變換著各種好吃的好看的,只要我不說回去,父親就顯得特別開心…… 但,我想母親,想回家的欲望,遠遠地超越了這里的一切,甚至包括我的父親(我父親在外面工作,一年才回家一次,接觸少,感情自然就不如日夜相伴的母親深)。 我必須想方法讓父親放我回家! 5 陳仔叔,父親的一位同事,在糧所門市部干雜活,人很熱情,就是鬼點子多。我常和他玩,也許是父親暗中叫他與我親近,想讓我安心吧。有一天,他看我老是瞧對面的車站,便笑著對我說:“又想家了?”我向著他頻頻點頭。“這樣吧,我出一道題,你要是肯照著做了,我就說服你爸,讓你回去。要是完成不了呢,你就乖乖聽你爸的話,安心留在這里。”只要能回家,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干。我要做“王成”,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為了回家,我似乎一下子變得成熟起來。 陳仔叔叫我從二樓倒著下樓梯。糧所的門市部是一幢二層樓,樓梯特別陡。我小看了它。我照著陳仔叔的要求做了,倒著身子,背向著樓梯的下面,面對著上面,小心翼翼地移動我認為極靈活的雙腿。剛走幾步,頓覺頭暈,摔到樓梯底下。這可嚇壞了陳仔叔。回家的夢摔破了,額頭的“鐵證”如何向父親解釋啊。陳仔叔教我,就說自己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我開始后悔,不該聽這個壞叔叔的話。想到父親嚴厲的樣子,我怕了,一下子變得孤苦伶仃。 此時,我的心中拼命地在呼喚母親。母親啊,你快來帶我回家吧,我不要過沒有你的生活。 6 我終于逃脫不了父親對我的懲罰。陳仔叔出賣了我。我被父親用繩子綁在門市部門前一棵木麻黃樹上。對面就是我惦記的汽車站。 為了回家,我人生第一次經歷了拷打。我刻骨銘心哪!母親呀,父親呀,我就想家,我怎么就錯了呢? 到現在為止,一想到當時父親追問我的話語,我還是弄不明白,為了回家,我并沒有錯!為了回家,我竟變得堅強起來! “爸,我都來兩個月了,我想媽媽,我想回家!”我不管父親如何的感受和武力威脅,我還是勇敢地向他表達我的渴望,我的心情。 父親最后還是摳不過我,留不下我,同意過兩天送我回客路。 7 “回家”這兩個字,多么的平常!現在只要你想什么時候回家都變得特別的容易。可那個年代,交通不發達。近在咫尺,遠在天涯。 那兩天等待回家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深沉的體驗。滿腦子都是家鄉,那一片竹林,那一畦番薯地,那一條彎彎的小溪,那一圍蘆葦地,那一山的老樹,那樹上的各種飛鳥,水溝里的小魚小蝦……最讓人開心的事,就是拉著母親的衣襟,隨著她的影子,早起晚歸,看朝陽里的黃牛拉車,聽夕陽下的百鳥歸巢。尤其在收獲季節,田野處處,大路小徑,村里村外,處處笑聲朗朗。還有,我的小伙伴們,白天上山撿柴,挖蟲子,學鳥叫。晚上,在月光下,在草堆周圍,捉迷藏,玩過家家……多么天真美好的童年時光。 反正,那兩天的等待,人還沒啟程,心已經歸家。 8 “媽媽,我坐上班車了!我終于可以回家了!” 在父親面前,我盡量控制自己。我不能再傷了父親的心。此時我心底的世界呀,就像干萬只小兔子,蹦蹦跳跳,滿腦子的奇思亂想,一眨眼就能看到家鄉的門坎。 這是我童年第一次離開家,也是第一次久別回家的最真實的情感回憶。寫到這里,突然想起冰心的一首短詩: “生活愉快么?” “愉快!” 是笑著回答的上半句。 “只是想家!” 是至終沒有說出的下半句…… 我太天真了,對著父親,不但說出了上半句,而且還直直地說出了下半句。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天婦羅居酒屋推薦》台南安平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居酒屋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

arrow
arrow

    s86dw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